学院新闻

李国怀教授莅临我院做学术报告

2018年04月23日 11:37  点击:[]

李国怀教授莅临我院做学术报告

 

414上午,国内知名园艺专家、华中农业大学博士生导师李国怀教授应邀为我院师生做了一场题为“桃流胶病发病机理与防控技术”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赵云峰教授主持。包颖、邱念伟、刘石娟、彭向永、李玉建、辛玉峰刘柏玲等老师、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和部分本科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李国怀教授结合自身多年的应用研究经验,对桃流胶病的发病机理、桃病原性流胶病发病过程中的糖代谢变化、乙烯利对桃病原性流胶病中胶体形成的影响和桃病原性流胶病发病过程中的转录组学变化以及桃流胶病防控技术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李教授平易近人,讲解深入浅出、简单明了,又不失严谨,赢得了师生们的一致称赞。报告结束后李国怀教授还与到会的师生进行了互动,对师生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本次学术报告会拓宽了学生的视野,了解了农业产业的研究动态,到场的同学受益匪浅

 

上一条:内务整理大赛顺利举办 下一条:关于对2017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进行届内调整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