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科院之美”微电影大赛顺利举办

2018年04月18日 15:36  点击:[]

“生科院之美”微电影大赛顺利举办

 


为了激发学生对视频制作的兴趣,帮助学生了解视频的剪辑与制作流程并进行实践,从而对视频制作拥有一定的认识,切实提高视频制作以及运用各种制作视频软件的能力。 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于4月14日下午在生物楼一楼阶梯教室举办了“生科院之美”微电影大赛。

本次活动依据赛前参赛选手的抽签顺序进行。每组选手先进行五分钟的自我介绍及视频讲解,之后再播放微电影视频。同学们的视频作品都各有其特色,展现了生命科学学院动物实验以及植物实验的风采,带给了同学们不同的美好体验,有的讲述了毕业之后再次回到校园的情形,有的讲述了男女同学之间懵懵懂懂的爱情故事,有的讲述了实验时的趣事,还有同学为大家带来了美妙的歌曲。制作视频的特效剪辑更是精彩绝伦,评委们对每个队伍都进行了细致的点评。

这次比赛不但激发了学生的思考与创作能力,更让学生们接触视频的剪辑与制作的基本操作,增加了拍摄技能,显示出了生命科学学院独特的实验精神,充实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作者:吴迪    摄影:林茜    责编:李亚琪)

 

上一条:关于对2017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进行届内调整的通知 下一条:观鸟协会特邀吴庆明博士来我院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