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种子君表情包学风创意制作比赛顺利举行

2018年04月18日 15:22  点击:[]

种子君表情包学风创意制作比赛顺利举行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下时间,推进大学生的全面发展,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于4月15号在生物楼二楼多媒体教室举办“种子君表情包学风创意制作比赛”。本次活动邀请到社团联合会副主席赵齐鲁,学生会副主席兼信息宣传中心主任鲍涵程,就业服务部部长张艳慧,媒体部部长泮甜甜。

本次活动根据赛前的选手的抽签顺序进行,各个团队依次上台对自己的表情包进行介绍,每个团队合作意识都非常强,充分的将表情包与生科院良好的学风完美的结合,她们充满着自信的介绍,将表情包每个表情完美的诠释,在他们的手下,既有萌萌的小种子,还有酷酷的小种子,也有热爱学习的种子君……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评委们最终选出一部分优秀的表情包。至此,此次大赛缓缓落下帷幕。

这次比赛不仅为爱好ps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的舞台,还锻炼了参赛者的能力,显示出了生科学子孜孜不倦,激昂向上的精神!

(作者:吴迪    摄影:林茜    责编:李亚琪)

 

上一条:观鸟协会特邀吴庆明博士来我院讲座 下一条:第十一届“话时代”精英辩论会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