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放下手机,做蓝天下的少年”活动顺利举行

2018年04月18日 15:05  点击:[]

生命科学学院放下手机,做蓝天下的少年活动顺利举行

为了通过户外运动的方式,加深大学生对户外活动的重视,减轻大学生对手机的依赖心理,使大学生意识到手机瘾带来的危害生命科学学院团委于415日在生物楼后花园举办了“放下手机,做蓝天下的少年室外运动比。本次活动,2016级和2017级全部班级参加。

比赛将分为三批次进行,共十八支小队。前六队先进行寻宝,要求每队两名成员不能分开,在指定位置开始比赛。前六队全部完成后进行后六组的比赛活动伊始,每组参赛选手人手一份提示信息,尽力寻找分布于校园中的六棵树,浏览植物信息并获得小礼物,全部找到后返回起始地点。比赛过程同学们状况百出,令人忍俊不禁。然而选手们勇于克服困难,你追我赶的寻找宝贝,最后回到生物楼后花园。同学们的知识竞答环节将气氛推向高潮,对植物的了解充分展现了生科学子风采。活动结束后,选手们对锻炼的认识更加深刻,更加想要放下手机,做蓝天下的好少年。

本次活动培养了同学们的探索精神和合作意识,通过其娱乐性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充分展现了生命科学学院学子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

(作者:吴迪    摄影:林茜    责编:李亚琪)


上一条:第十一届“话时代”精英辩论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平板菌落绘图大赛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