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与临沂奇伟罐头食品有限公司共建教学实习基地

2018年03月19日 17:29  点击:[]

生命科学学院与临沂奇伟罐头食品有限公司共建教学实习基地

 

3月16日,生命科学学院与临沂奇伟罐头食品有限公司签订共建教学实习基地协议并举行挂牌仪式。曲阜师范大学教务处处长胡钦晓教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徐来祥教授、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杨月伟教授、生命科学学院食品教研室主任李冠喜教授、生命科学学院办公室主任孔勇老师、平邑县政协副主席王霞、地方镇党委书记马超群、奇伟公司董事长高伟等出席此次活动。

胡钦晓处长在致辞中表示,通过校企合作和实践教学基地建设,不但能够很好地发挥企业优势,促进企业技术升级和人才资源结构调整,也为学校广大师生提供一个非常良好的学习和实践平台,实现产、学、研共赢发展。期待着以今天的揭牌签约仪式为契机,依托各自资源优势积极搭建合作平台,深化产业领域拓展空间,完善合作机制,共同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平邑县政协副主席王霞在致辞中表示,产学研合作是新形势下企业发展进步、新旧动能转换的内在要求和实现双赢的战略举措,既是当务之急,又是长远大计。曲阜师范大学可以更好地发挥自身的人才

和技术优势,奇伟公司则能更好地发挥资源和市场优势。今天的签约揭牌仪式,是奇伟公司推进“人才战略”的重要里程碑,揭开了奇伟公司企业管理发展的新篇章,对地方镇罐头产业转型升级将产生深远影响,也将对曲师大科研成果转换具有重要意义。

仪式上,徐来祥书记、王霞副主席为教学实习基地揭牌,杨月伟院长、高伟董事长代表双方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后,曲阜师范大学一行在奇伟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并就今后教学实习及科研合作等事项进行了座谈交流。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办法 下一条:“当青乃发声”主持人暨领诵选拔比赛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