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芳华绝代,绚丽三七”活动成功举行

2018年03月17日 14:23  点击:[]

“芳华绝代,绚丽三七”活动成功举行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周末生活,给生命科学学院学子提供学习和锻炼的平台。同时增强同学们的文化素养与语言表达能力,展现别样的自己,提高综合素质。3月11日,生命科学学院女生部在生物楼二楼多媒体教室进行“芳华绝代,绚丽三七”女生节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大部分:文学性的演讲和技术性的手工削苹果皮。首先选手依次上台进行演讲,同时可以配以放映自己制作的PPT或播放配乐。在此环节,参赛选手全都精神饱满,感情丰富。展现出生科学子独有的风采。随后,由另一部分选手进行削苹果皮比赛,限时一分钟,谁削的苹果皮最长可获得适当的加分。参赛选手小心翼翼,可现场还是趣味横生。使各位评委和观众替他们捏一把汗的同时也获得许多乐趣。最后综合得分选出优胜者。本次活动更有意义的则是参赛选手将赛前准备的写给一年后自己的信,交由女生部保管,一年后的女生节由女生部寄还。至此,活动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不仅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锻炼他们与人交往的能力。也为大学生活增加了趣味,使他们更好的投身于学习中,创造出生科学子的佳绩!

(作者:林茜    摄影:吴迪    责编:李亚琪)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进行第三届“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作品初审 下一条:班团共建——“缅怀铁甲元勋,做新一代铁甲人”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