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2015级生物科学(师范)专业教育实习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8年03月09日 11:15  点击:[]

生命科学学院2015级生物科学(师范)专业教育实习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为了让2015级生物科学(师范)专业的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实习内以及注意事项,3月7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2015级生物科学(师范)专业教育实习动员大会在生物楼二楼多媒体教室顺利召开。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王仁君、实习带队教师以及2015级生物科学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院长宣布了具体分组情况,介绍了教育实习的具体内容,让同学们明白了教育实习的流程。强调教育实习是生物科学专业方案培养的重要环节,也是本科生参与备课、认真授课的重要过程,教育实习将学生们课堂上所学的教学理论实践应用到整个教学过程。希望2015级生物科学专业的同学能够在不断的锤炼中谱写出人生道路上绚烂的篇章。随后,燕艳老师从备课、小组合作、教材等方面强调了一些教育实习中的注意事项,让同学们能更好的适应教育实习生活。最后各个小组进行了小组会议,实习带队老师们对本次教育实习的过程进行了更详细的讲解,一一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

(摄影:栗智敏    作者:栗智敏    责编:李亚琪)

上一条:诚聘||曲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诚聘海内外优秀人才!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