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第三届“庆元旦师生联谊乒乓球赛”

2017年12月27日 18:42  点击:[]

生命科学学院第三届“庆元旦师生联谊乒乓球赛”


  

  迎元旦佳节,生命科学学院第三届“庆元旦”乒乓球师生友谊赛于12月26号下午在生物楼教工之家正式开始。参与此次比赛的老师有院党委副书记赵强老师、院工会主席徐金会老师、团委书记孙金玲老师、教工支部书记郭永峰老师、李玉建老师、吴明老师、丁宁老师、李修善老师、李亚老师、王转斌老师、田李老师、陈浩老师、颜梅老师、苏涛老师等。

寒冷的天气并未能阻挡师生的热情,此次比赛由生命科学学院教工支部、学生支部和院工会共同举办,旨在服务学生,促进老师与老师、老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共迎元旦佳节。在比赛开幕式上,院党委副书记赵强书记在讲话中向大家介绍了举办本次比赛的初衷,并对到场参加比赛的老师和同学表示热烈欢迎。

   乒乓球比赛中,老师与学生比赛激烈,现场气氛紧张又不失欢乐,到处洋溢着老师与同学们的欢笑声。本次比赛中,老师都发挥出了较高的水平,同学们也展现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老师们与同学们沟通热烈且融洽。
   此次师生友谊赛在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参赛师生都很享受这次难得的师生同乐的过程,整场比赛处处洋溢着学生对老师的感激之情,也充满着老师们对莘莘学子们的殷切期望和关爱。相信经过本次比赛,老师与同学们交流更加密切,同时也希望今后我院体育竞技水平更上一层楼。


(作者:栗智敏    摄影:栗智敏    责编:李亚琪)
 


上一条:社会实践经验交流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禁止学生课堂使用手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