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社会实践经验交流会顺利举行

2018年01月04日 13:00  点击:[]

社会实践经验交流会顺利举行

  为了宣传社会实践,使同学们对社会实践有更加深入的了解,12月28日由生命科学学院举办的社会实践交流大会在生物楼阶梯教室成功举办。
  社会实践部部长对暑假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了总结,五位暑假优秀团队队长分享了实践心得及感悟,讲解了实践报告的撰写,并且演示了如何制作报告的封面、布局及排版。

    经验交流会最后是互动环节,对社会实践中出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交流。
   本次活动旨在让2017级的同学们了解社会实践,为接下来的寒假社会实践做准备,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同学们更加了解社会实践活动,开拓了视野,同学们的实践热情十分高涨。
                 (作者:林茜    摄影:林茜    责编:李亚琪)
 

 

上一条:“心相同,你我他”师生座谈交流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第三届“庆元旦师生联谊乒乓球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