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舞动笔记,感恩课堂

2017年12月06日 09:24  点击:[]

舞动笔记,感恩课堂

    为了彰显我院学生对学习的热爱与认真,由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线上活动舞动笔尖,感恩课堂”笔记设计大赛圆满成功。比赛历时2个月,决赛于12月6日举行

    本次比赛中,同学们的笔记特色不一,各有千秋。有的笔记罗列精要点,条理清晰,主次分明;有的作品摘取关键词,简洁明了;还有的作品建立知识树、知识框架,图文并茂。在诸多参赛作品中,大部分笔记都采用了不同颜色的笔迹区分,排版朴素且干净利落,是课堂学习认真、课后认真复习整理的良好体现。参与本次比赛的作品将由相关专业老师进行点评、打分,并在生命科学学院官方微信平台进行投票评比,最终决定获奖者。

    通过比赛,同学们相互学习、相互借鉴,通过比较了解到自己的不足并改正,学习效率进一步提高。本次比赛的顺利进行,不仅向大家推送了值得学习的优秀典范,传播了正能量,还响应了学校学风的建设,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上一条:中国好职人——爱心绿植义卖活动顺利举办 下一条:“星辉千里共,随风染明月”募捐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