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展风采,聚师魂”授课大赛顺利举办

2017年12月04日 10:50  点击:[]

“展风采,聚师魂”授课大赛顺利举办

为更好地贯彻学院团委学生会关于有计划开展学生工作的方针,切实提高同学们的授课能力,同时营造快乐和谐的学习氛围,我院团委学生会于12月2日在生物楼三楼多媒体教室举行展风采聚师魂授课比赛。参加本次活动的成员有2016级以及2017级的同学们。

一进入活动会场,精美的开场PPT让人立即置身于“传道授业解惑”情境中,接着,参赛选手按照之前抽签的顺序依次出场,大家选的主题真是各具特色∶遗传的重头戏核酸、富有奇幻与奥秘的克隆、发人惊醒的环境问题、保护人体的免疫功能等等。为了使自己的讲课尽善尽美,选手们一丝不苟地准备了自己的PPT和教案,每一张都带有选手风格特色,传递着曲园“学而不厌、诲人不倦”的校训校风。十分钟的讲课可以说让观众与选手都受益匪浅,最后便是评委根据讲课时选手仪容仪表,板书情况,讲课情况,课堂氛围以及递交的教案进行综合评分,最后公平公正地评选出了本次比赛的奖项。

这次活动以轻松愉悦的形式使同学们在课余时间亲身体验教学环节和课堂氛围,锻炼了同学们的反应,交流和表达能力,同时也给同学们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表现出我院对教育方面的重视,也为曲阜师范大学注入又一股前进的力量!

(作者:吴迪    摄影:栗智敏    责编:李亚琪)



上一条:“十九大我想对你说”之“有你剧精彩”活动成功举行 下一条:荧光夜跑活动顺利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