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荧光夜跑活动顺利举办

2017年12月04日 10:38  点击:[]

荧光夜跑活动顺利举办


为了提升生科院学子的身体素质,培养同学们的体育锻炼意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弘扬中国体育精神,以此倡导广大学生积极进行锻炼,养成良好习惯,在奔跑中享受运动的乐趣并收获健康的体魄。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于12月1日在西操场举办荧光夜跑活动。

在比赛开始前,在裁判讲解比赛规则以及注意事项之后,参赛人员先戴上荧光手环,然后针对比赛策略包括人员排列,脚步速度,抬脚高度,口号节奏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积极的试验。在经过赛前的策略讨论,同学们采用最适合自己小队的方案,迅速高效的完成了各项比赛,表现出了队员之间脑力和体力的完美配合,让同学们感受到合作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我院学子的身体素质,增强了同学们的体育锻炼意识,同时也加强了同学间交流与沟通,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让同学们体会到合作的乐趣,从而营造出了我院和谐的体育文化氛围。

(作者:吴迪    摄影:林茜    责编:李亚琪)

上一条:“展风采,聚师魂”授课大赛顺利举办 下一条:“牢记使命,共创未来” ——师生零距离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