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 ―――“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2017年11月18日 21:23  点击:[]

 

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

―――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和引导大学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生命科学学院于1118日在生物楼二楼多媒体教室顺利举办了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大学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参赛选手紧密围绕比赛主题,依次登台演讲,尽展个人风采。通过讲十九大精神述理想信念,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负前辈努力,评委们依据选手的综合表现进行现场分。2016级生物工程班刘瑞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是以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目的,模式新颖、振奋人心,激发了同学们爱国情怀,增强了大学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并为实现社会主义强国而不懈奋斗。

(作者:林茜    摄影:栗智敏    责编:李亚琪)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十佳歌手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一站到底”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