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一站到底”活动顺利举行

2017年11月14日 12:35  点击:[]

“一站到底”活动顺利举行



   为了培养同学们的记忆力和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以及提高同学们对各个领域的掌握,我院团委学生会于11月12日在生物楼二楼多媒体教室举行了“一站到底”活动,2016级和2017级同学们都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各队伍用独特的方式作了自我介绍,并带来精彩的才艺展示。接下来是不识庐山真面目、谁与争锋、破釜沉舟等各个环节,参赛选手们以学识争桂冠,用行动展现了自己的文学修养。中场休息时,各位观众们参与的成语接龙游戏,令人眼前一亮。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让午后的曲园依旧充满了文学的气息,幸运观众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各个队伍都凭借其深厚的文学底蕴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此次活动通过竞赛的方式让同学们多方面摄取知识,了解到更多文学常识,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大学生活增添了更多乐趣。通过参与比赛,同学们相互了解,相互学习,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更增强了我院的凝聚力。

(作者:吴迪    摄影:吴迪    责编:李亚琪)

 

上一条: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 ―――“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