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青春正当时,有忆亦有情

2017年11月14日 12:19  点击:[]

青春正当时,有忆亦有情

——生命科学学院静阅读活动成功举办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开拓自己的视野,感受读书的乐趣。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于11月11日上午在生物楼330教室举办了“静阅读”活动。2016级和2017级的同学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青春正当时,有忆亦有情”。参加活动的同学都携带一本有关此次活动主题的纸质书籍。活动开始,大家先安静阅读一小时。之后大家一起交流自己的感悟,分享自己的故事。同学们积极发言,踊跃交流。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整理了读后感,统一上交。

周六上午的时光,大家促膝长谈,交流切磋,回忆青春,畅想未来。在阅读中感受到了青春的美好,沉淀了心灵,留下难忘的回忆。通过静阅读活动,同学们感受到了文学的美好,为生命科学学院营造了浓郁的读书的氛围。

(作者:栗智敏    摄影:栗智敏    责编:李亚琪)

上一条:“四清六活,英飞流年“四六级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