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参观三孔

2017年11月07日 18:12  点击:[]

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参观三孔

为了让同学们感受儒学魅力,汲取传统文化养分, 11月5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按照学校安排,组织17级学生参观三孔。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生命科学学院全体新生、各班班主任、辅导员、辅导员助理。

  出发前,同学们早早来到教室,纪检部人员组织进行点名,辅导员助理们认真讲解注意事项。一路上,同学们有序调整队伍,秩序井然地按班级前行。辅导员和各班主任紧跟学生确保行路安全。到达参观地点后,面对庄严古朴的古代建筑,大家肃然起敬,这里的一砖一瓦都闪耀着孔子思想的精髓。来自历史与文化的讲解员们为新生认真讲解各个景点的典故,进行传统文化教育,同学们听的聚精会神,陶醉于儒学的魅力之中,切身体验了一场文化盛宴。

  本次参观三孔的活动让同学们在学习之余与孔圣人进行了一次近距离的文化交流,在杏坛前感受孔夫子的教诲,对儒家思想和传统文化有了直观认识。

(作者:林茜    摄影:林茜    责编:李亚琪)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学子喜获第一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一等奖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校园专场招聘会顺利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