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校园专场招聘会顺利举办

2017年11月07日 18:07  点击:[]

生命科学学院校园专场招聘会顺利举办


随着就业形势的日趋严峻,为了提高大学生的就业意识和竞争力,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115日,山东泰森日盛家居科技有限公司和大圣教育招聘会在生命科学学院举行。生命科学学院领导老师和在校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山东泰森日盛家居科技有限公司是由临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与山东泰森日利木业有限公司合资成立的一家半国企性质的、专业生产工程木门和现代家居产品的大型企业。大圣教育这是一家以辅导和教育为核心的教育机构。招聘会开始,两家公司负责人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规模历史,发展概况,企业文化氛围,重点突出了公司职员的就职要求和工资待遇问题。同学们提出了自己的疑问和感兴趣的问题,公司人力资源部门有关人员对同学们的问题耐心细致地做了解答,消除了同学们的疑虑。

本次招聘会的举办,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了当今企业的用人要求,可以更好地规划自己的大学,明确就业目标,增强就业技能,为进一步提高个人的就业竞争力及未来的就业做好准备。

(作者:林茜    摄影:林茜    责编:李亚琪)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参观三孔 下一条:数神州风流 曲园又长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