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召开学委会议

2017年10月15日 17:54  点击:[]

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召开学委会议


    为了更好的管理班级,敦促班级成员共同进步,树立优良学风,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我院团委学生会于10月15日在生物楼三楼多媒体教室召开了本次学委会议。各班级学委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初始,由学习部部长耿欣提出一些上课习惯问题,并提出不许逃课、恶意占座的要求,并倡导多开展参与经验交流会,希望各班可以加强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的措施,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接下来由学生代表2015级生物技术班刘启腾同学围绕着选课管理、成绩绩点两个方面展开介绍,以便新生可以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方式,调整好自己的学习计划。在本次会议的最后着重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问题,通过学习学校考试的相关要求及违纪处理规定,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诚信应考的重要性,逐步建立诚信应考的理念,树立优良学风。

通过此次会议,加强了各班级之间的交流,敦促了各班级成员的共同进步,为树立优良学风,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打下坚实的基础,为我院构建和谐向上的学习环境做出贡献。

(作者:吴迪    摄影:吴迪    责编:李亚琪)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喜迎党的十九大 下一条:公寓的故事教育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