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关爱新生,悉心呵护

2017年09月24日 09:22  点击:[]

关爱新生,悉心呵护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生命科学学院全体师生热烈欢迎来自祖国四面八方的17级新生!

学院领导非常重视迎新工作,建立了迎新工作组,细心安排迎新工作的各个环节,热情周到。

学院领导从迎新工作场地到新生宿舍,再到军训现场,现场检查和指导工作,关心关爱新生的住宿、生活,看望学生,悉心照料晕倒的学生。

学院团委、学生会和辅导员助理们也尽职尽责,把热情和朝气带给17级新生,新生们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昂扬向上的积极态度将院领导和学生会的鼓励带到军训场地。

训练场上,新生们步伐整齐,动作一致,口号嘹亮,精神抖擞,一张张青春的脸庞写满了自信和坚定,充分展现了17级新生的精神面貌。

学院领导的关心,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关怀与温暖,激励了新生奋发向上的精神。相信17级新生经过军训的磨练,会有很大的收获,并逐渐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当代大学生。

站在一个更高的起点,大家翘首以待,他们整装待发。

(作者:吴迪    摄影:孙琳    责编:李亚琪)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曲园新锐,明日之星——生命科学学院2017级新生迎接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