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参加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载誉归来

2017年08月25日 19:54  点击:[]

生命科学学院参加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载誉归来






8月13日,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兰州大学举行。本届大赛吸引了全国173所高校参加,我校生命科学学院作为参赛队伍之一,并在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各所大学733项参赛作品,其中创新组560项,创业组173项。本届大赛竞争空前激烈,参与学校由首届的52所增加到173所,参与师生由首届的428人增加到4242人,申报作品由首届的91项增加到733项,本届大赛分为初审、初赛和决赛三个环节。生命科学学院首次参加了本届大赛,各位成员及指导老师凭借优异的作品在激烈角逐中勇创佳绩,我校生命科学学院创新组王倩,王修顺,创业组刘奋纳,赵敏为代表的四个团体进入决赛,获得4项二等奖,生命科学学院其他5个团队获得三等奖。包颖、宋玉光、董蔚、邱念伟、姜曰水、车程川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二等奖,其他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曲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单位奖。

生命科学学院此次参赛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营造了良好的创新实践氛围,学生创新实践工作屡出硕果,为学校创新课程建设及人才培养模式提供了有效的创新实践平台,学生创新能力不断提高,团队合作意识及科研探索能力不断增强,为创新型人才的培养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讲台能载千秋伟业,烛光亦照万里河山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2016级动物植物实习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