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校学子在第七届山东省大学生生物学教学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2017年07月29日 15:44  点击:[]

我校学子在第七届山东省大学生生物学教学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7月14日至16日,第七届山东省大学生生物学教学技能大赛在烟台大学举行。我校生命科学学院选派8名本科生、16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邵馨莹等3名同学获特等奖,徐文静等7名同学获一等奖,宋赞等9名同学获二等奖,张艳秋等5名同学获三等奖。赵云峰等5名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比赛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共青团山东省委员会、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生物学会主办,是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活动之一。比赛中,参赛选手采用匿名方式进行说课、讲课展示和答辩,由高校专家和中学教师组成的评比组对选手进行打分。省内近20所高校的200多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是该项赛事举办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编辑:宣传部新闻中心    责编:孙琪)

 

上一条:【喜迎十九大 青春建新功】珍爱生命,远离毒品,预防艾滋——记生科院“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喜迎十九大 青春建新功】碧海蓝天 青岛海滨在等你——记生科院“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