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积极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

2017年07月12日 22:16  点击:[]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积极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引导广大基层党支部和党员“建过硬支部、做合格党员、当育人先锋”, 也进一步深化开展“我是党员,跟我走”主题实践活动,生科院党委在“七一”党的生日前后,统一组织和部署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各支部积极组织收看“信仰”纪录片进行党性教育,重温入党誓词,通过这些活动加强对党员的初心教育和党性观念教育,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通过组织交流讨论,围绕“建过硬支部、做合格党员、当育人先锋”,对照“四讲四有”、“四个合格”标准要求和省党代会关于“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组织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开展先锋党员和合格党员标准以及不合格党员具体表现大讨论。进而开展评选和表彰学院“育人先锋”、“优秀共产党员”活动,表彰和鼓励了一批干事创业、起模范带头作用的优秀党员。开好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对照回头看整改意见,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积极开展“迎七一”乒乓球、篮球、足球、羽毛球、棋类师生友谊赛等一系列活动,既增进了师生友谊,在全院营造良好的师生交流氛围,展现了学生们蓬勃朝气和教师关爱学生的场景,也是践行党员承诺,积极服务学生的具体体现,对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起到了推进作用。





上一条:【喜迎十九大 青春建新功】言语传承,身体力行——记生命科学学院“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党委隆重举行党员大会暨“育人先锋”、“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