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迎七一乒乓球师生友谊赛成功举行

2017年06月27日 21:54  点击:[]

生命科学学院迎七一乒乓球师生友谊赛成功举行


   为了迎接党的生日“七一”的到来,同时为了丰富我院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师生之间更深入地沟通与交流,构建和谐校园文化氛围、为创建平等和谐的师生关系搭建良好的互动平台,6月24日下午,生科院各支部、团委及院工会,举办“迎七一”系列活动之一:师生乒乓球联谊赛。在党的生日到来之际,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老师拼搏进取的精神,为党的生日献上一份真挚的贺礼。

   八尺绿台闪弧影,两阵方圆展神兵。比赛在欢乐和谐的氛围中进行。各位选手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认真对待每场比赛,比赛中他们挥拍自如,沉着应对,各展所长,有的扣球精准,有的步伐灵活,有的则从气势上压制对手,你来我往中显示着友好,一张一弛间蕴含着较量。一拍拍势大力稳的扣杀,一次次迅如疾风的猛攻,一轮轮精妙绝伦的师生较量赢得观众阵阵喝彩。参赛选手们在比赛过程中,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感染了在座的观众。

   本次活动以乒乓球为载体,既增进了师生友谊,在全学院营造良好的师生交流氛围,加强师生课余交流,深化了我院体育特色,也展示了我院师生积极、健康、奋发拼搏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增强了全体师生的竞争意识和集体凝聚力,充分体现我院老师对学生身体素质的关心与爱护。

(作者:吴迪    摄影:吴迪    责编:李亚琪)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党委隆重举行党员大会暨“育人先锋”、“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迎七一”师生篮球联谊赛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