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背影“摄影展活动顺利举行

2017年06月12日 11:52  点击:[]

生命科学学院“背影“摄影展活动顺利举行

每个人的一生,来来往往,与朋友的相聚和告别,总会伴随着各种复杂的情绪和感伤,背影是个抛不开的命题。当然,背影也不全是伤感的,谁规定背影就一定要悲伤呢!情感的不同,通过不同的表现每张照片承载着不同的情感。我院团委学生会特此于五月举办了“背影”摄影展活动,院系各班级均参与其中。

这次活动的时间是整个五月。五月,天气温度已是不低,放眼曲园,阳光正好,我们走在路上都是轻松愉悦的心情。同学们无需刻意找时间去拍,也无需花费太多精力,像是上课路上、嬉笑时刻,拿起相机,对准焦距,随性的截取下路人的背影,在光影的变幻中娓娓地诉说一个个动人的故事。平常的生活场景比摆拍更有意义。青春洋溢的同学,脊背挺拔的国旗护卫队,忙忙碌碌的环卫阿姨,步履蹒跚的老人……一张张照片讲述着一个个背后不为人知的故事。附上同学们的解说,使得照片更加立体丰满起来。

本次活动旨在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捕捉校园中被人遗忘的背影,关注生活中的点滴小事。同时,令大家体会大学的美好,用镜头记录下背影中的故事。通过本次活动锻炼了我院学生的观察力,提升了他们的摄影技巧,也表现出我院对当代大学生传播正能量的重视。

(作者:吴迪    责编:李亚琪)

 

上一条:我院教职工男子排球队荣获教职工排球赛季军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2013级“一带同行,一路高歌”主题毕业晚会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