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2013级“一带同行,一路高歌”主题毕业晚会圆满落幕

2017年06月11日 15:31  点击:[]


生命科学学院2013级“一带同行,一路高歌”主题毕业晚会圆满落幕






















又到一年毕业季,天下无不散之筵席,几年同窗生涯转眼成为过去,一批满怀激情的有志青年即将离开,奔赴更远大的前程。6月10日晚,2013级“一带同行,一路高歌”主题毕业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会堂拉开帷幕,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院党委副书记赵强、新疆派驻干部艾尼瓦尔老师和艾力江老师、学生工作处王建龙老师。此外,姜曰水、王仁君、刘柏玲、丁宁、孙金玲、郭春晓、徐金会、李玉建、李秀兰、李桂芝等老师也出席了本次晚会,一批往届毕业生也专程从烟台、济南、河南、菏泽等地赶来,带着满满的情谊和支持观看晚会。

本次晚会内容丰富,精彩纷呈。今年,还采用了直播平台直播互动形式,为不能到场的同学提供了现场直播观看的便利。

晚会开始前,一段记录了毕业生们四年大学生活并表达了院领导、老师希望和嘱托的短片将大家带回到了2013年的夏天,这一幕幕仿佛都发生在昨天。随后晚会在充满活力的研究生奉献的健美操《cheer up》中拉开序幕。晚会伊始,一首《你曾是少年》让大家不禁回忆起了自己四年的大学光阴;歌曲《同桌的你》更是让大家想起了那个陪伴自己共同学习的同桌。特色的新疆舞《花园》和古典舞《相思垢》向我们弘扬了少数民族文化和中国传统文化,炫动晚会全场。在由大四毕业生带来的T台走秀后,歌曲《别送我》吐露出了曲园学子对曲园的那份留恋与不舍。之后的相声《毕业在路上》和小品《青春在路上》以幽默搞笑的方式回忆了他们大学四年的生活,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歌曲串烧更是将晚会推向高潮。最后一个节目:情景朗诵《缘起缘聚,情重离别》生动形象地向我们讲述了他们大学四年的经历和故事,他们的字里行间无不透漏出浓浓的离别愁绪与难忘的校园回忆,引得全场观众潸然泪下。

“一带高歌,一路同行”,四年的大学时光已经结束了,毕业是青春的告别,是新征程的开始。大学四年已经结束,放眼踏入社会的未来之路,虽然会坎坷不平,但这挡不住毕业生前进的步伐。

(作者:房秀妍    摄影:孙琳  栗智敏  房秀妍  林茜    责编:李亚琪)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背影“摄影展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静阅读活动顺利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