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在第十五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奖

2017年05月28日 21:53  点击:[]

生命科学学院在第十五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奖

 2017年5月27日,由团省委,省学联组织开展的第十五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落下帷幕。曲阜师范大学各院学子积极参加,在同学和指导老师宋玉光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傲人的成绩。
    本次比赛项目涉及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以及科技发明制作三类。曲阜师范大学共有9支队伍获奖,其中有特等奖一名,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两名。在学生们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曲阜师范大学也因为对大赛积极的组织宣传而获得了优秀组织奖。其中,生命科学学院以赵重同学为核心的队伍的作品《转基因草坪草在治理土壤重金属污染中的开发及其数学模型的建立》在此次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获奖的背后离不开团队成员的辛勤努力和刻苦钻研,也少不了指导老师的引导教诲,同时,也需要生命科学学院团委的高度重视和支持。正是因为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对以“挑战杯”为龙头的大学生创业工作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宣传,才使得我们一次又一次取得成绩,才使得我们的科学精神,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得到进一步的锻炼和提高。

(作者:林茜    责编:李亚琪)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生物技术专业2003级校友毕业10周年座谈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我院“双亲节活动”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