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生物技术专业2003级校友毕业10周年座谈会顺利召开

2017年05月30日 21:22  点击:[]

生命科学学院生物技术专业2003级校友毕业10周年座谈会顺利召开



 

          5月29日上午,2003级生物技术班毕业十周年座谈会在生物楼二楼会议室举行。生命科学学院的领导和部分教师出席了本次座谈会。大家回忆同窗趣事,共叙别时思念。

  座谈会伊始,徐来祥院长就对回校的2003级生物技术班同学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徐院长向老校友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同时,返校的老校友们也纷纷介绍了自己的近况,畅谈离校后的人生经历和奋斗历程会上大家还交流了有关生物技术方面的前沿知识和自己取得的学术成果。院长聆听了校友们的发言后,对校友们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兴和自豪,并祝愿他们未来生活更加幸福快乐,事业上取得更大的成就,为母校和学院争光。此外,他也希望广大校友无论身在何处,都要不忘母校、关注母校,加强与母校的感情联络与合作交流,一如既往地为学校学院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本次座谈会加强了校友联络工作,促进了校友和学校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凝聚了校友力量,对促进学院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同时也有助于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作者:房秀妍    摄影:孙琳    责编:李亚琪)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重温入团誓词,践行青春誓言”主题活动成功举行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在第十五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获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