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专业分流指导大会

2017年05月24日 22:43  点击:[]

生命科学学院专业分流指导大会

 

 

5月23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综合楼201教室召开了2016级分专业指导交流会,我院党委副书记赵强、院长赵云峰以及2016级全体同学参加了交流会。

赵云峰院长首先介绍了举办本次分专业指导会的意义和目的以及分专业考试的必要性与要求。随后,分别从生物科学、生物技术专业的历史沿革、培养目标、主要课程、教学团队、学科建设、实验条件、就业方向等方面向同学们作了介绍。随后进行了互动环节,同学们提问活跃,赵院长一一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这是继新生入学专业教育后的再一次专业教育,使2016级的同学们在生命科学学院经过一年专业基础学习后,对两个专业有了一个更深入的了解,为下一步进行专业选择提供参考,能结合自身的学习兴趣和发展方向做出理性的选择。此次大会同学们受益匪浅,为同学们以后的大学学习生活指明了方向,明确了未来的道路。

(作者:栗智敏    摄影:栗智敏    责编:李亚琪)

上一条:我院“双亲节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端午节包粽子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