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16年度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受学校表彰

2017年05月23日 17:19  点击:[]

2016年度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受学校表彰


“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学校开展了2016年度“五四红旗团委”和“优秀青年工作者”的评选活动。

我院夏玉鑫同学因其出色的工作能力荣获“魅力团支书”称号;我院2014级生物科学一班团支部及2014级生物科学二班被评选为“五四红旗团支部”;我院更是荣获五四红旗团委”的殊荣。

我院创建活动以增强团组织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目标,是新形势下全面推进团的基层组织建设、活跃基层团工作的重要载体。创建“五四红旗团委”活动的基本标准是班子建设好、主题活动建设好、支部建设好、活动阵地建设好。 在尊重学生群体特征与成长规律的基础上,全面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组织建设为基、思想引领为魂、服务青年为本,弘扬“务实、肯干、创新、节俭”的作风,不断推动共青团事业创新发展。

此次获得“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是对我院共青团工作的肯定和鞭策,也是对我院青年的激励与鼓舞。我院团委将继续按照“打基础、固根本、强深化”的要求,改革创新、锐意进取,为学校事业的进步和青年学生发展做出新贡献!




(作者:吴迪    摄影:吴迪    责编:李亚琪)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端午节包粽子活动 下一条: 生命科学学院“勿忘国耻,圆梦中华”绘画大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