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第十届“毕业杯”羽毛球赛落下帷幕

2014年05月25日 00:00  点击:[]

5月24、25日,在体育馆举行了第十届“毕业杯”羽毛球比赛。参加本次比赛的有各院系学生代表团及羽毛球协会裁团。

此次比赛共设五项团体赛,包括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大力发展羽毛球运动。赛前,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认真训练,不断提高球技,为争取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做着积极的准备。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努力拼搏、汗洒球场。25日下午“毕业杯”羽毛球比赛取得圆满成功。经过两天的球艺竞技,生命科学学院第一代表队取得了团体赛第一名的好成绩。

通过举办此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给同学们尤其是即将毕业的羽毛球爱好者们带来一份美好而难忘的回忆。而且可以增强各院系之间的交流与联系,更能通过比赛展现我院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院领导给予学生的“谆谆教诲” 下一条:端午节系列活动之端午节LOGO设计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