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2014届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2014年05月24日 00:00  点击:[]

老师以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2013届学生会主席莫纪府对院系领导和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对自身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就这一年的学生会工作做了工作总结,对新一届学生会提出了期望。随后,学生辅导员刘洪铎老师宣读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名单。并且由新一届学生会团总支副书记司雨和学生会主席任培栋分别做了述职报告,二人首先对老师和同学给予的信任和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对新一届学生会的工作计划做了简单部署,同时表达了对学生会未来发展的美好憧憬和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团结一致、共同努力做好学生会工作的坚定决心。最后,赵强书记做了总结性发言。他首先肯定了上一届学生会的工作成绩,感谢上一届学生会成员为生命科学学院做出的牺牲和贡献,同时也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干部能够传承我院优良传统,共同努力做到最好,再创生命科学学院的辉煌。

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行,不仅仅为我院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热情。相信新一届的学生会成员会为我院尽最大的努力,谱写生命科学学院的辉煌篇章。

上一条:端午节系列活动之端午节LOGO设计大赛 下一条:“社团评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