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社团评优活动”

2014年05月18日 00:00  点击:[]

由生命科学学院社团管理部举办的“社团评优活动”于5月18日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共有MSE英语协会、绿色协会、青春梦想社及演讲与口才协会四支参赛队伍,出席的评委有学生会副主席高文超、科技创新部部长李丹、就业服务部部长郑鑫、志愿者服务队部长栾玥、社团管理部部长董嵇云。

此次活动分为两个大环节,分别是团队介绍与才艺展示、大一新生成长感言。活动期间各团队以丰富的形式展示了自己的团队,串烧的歌曲不断在我们耳边回荡,“新闻联播”也出现在舞台上,新颖的形式,幽默的语言赢得大家的一致好评。团队介绍中更是将大家一年来的劳动成果展现出来,有不足更有成功,有失落亦有欢笑。最后的成长感言同样是发自肺腑,体现了同学们的不断大家成长。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MSE英语协会夺得了“优秀社团”的称号。

虽然活动结束了,但是社团前进的脚步并没有停歇。今后,社团管理部会继续发扬团结互助的精神,更好的服务于各社团,规范社团运作,帮助与支持社团的发展与进步,让社团越做越好。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2014届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学子讲坛之考研经验交流会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