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子讲坛之考研经验交流会新闻

2014年05月17日 00:00  点击:[]

2014年5月17日晚7点,由生命科学学院团总支主办,学习部承办的学子讲坛之考研经验交流会在综合楼101室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主讲有华东师范大学肖博文,华东师范大学张希金,山东大学马慧娴,中科院尤雪。

在本次活动的准备过程中,四位主讲人为本次活动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在活动中,各位主讲分享了他们考研路上的感悟和经验。首先是华东师范大学肖博文,他用幽默诙谐的语调,简单深刻的语言,深入浅出的剖析了考研的原因以及良好心态的重要性,然后华东师范大学张希金,山东大学马慧娴分别就考研过程中的具体细节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探讨,最后中科院尤雪进行了总结性发言。并且在交流会接近尾声是四位主讲人详细的解释了观众提出的问题

这次经验交流会为各位在考研路上奋斗和即将上路的同学们提供了更多的指导意见,虽然不是所有前人的经验都是有用的,但是哪怕是一句话对同学们有用处,也是本次活动的成功。祝所有考研的同学们考入理想的院校。

上一条:“社团评优活动” 下一条:学子讲坛之考研经验交流会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