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运动,彰显青春风采——校运动会我院喜获佳绩

2014年04月25日 00:00  点击:[]

4月24至25日,曲阜师范大学运动会在南操场隆重举行,我院运动员共参加了29个项目的角逐,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我院以130分的好成绩获得第五名,并再次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为我院再创了运动会的佳绩。

比赛过程中,我院每位参赛者都为了自己的目标和院系集体荣誉而拼搏着。更快、更高、更强的运动精神在此刻成为了我院每位参赛者的信念。场下的同学们都纷纷呐喊加油,团结互助、积极拼搏的集体荣誉感在此时被体现的淋漓尽致。上下齐心,势如破竹,铸就崭新的一页。在我院参与的运动项目中,我院运动员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并取得丰硕战果:男子110米栏项目马士胜同学获得冠军,女子100米栏韩梅傲雪同学获得冠军,男子跳远于振家同学获得冠军并同时取得男子三级跳远亚军的好成绩。我院运动员们始终贯彻“生命在于运动”的理念,注重运动的快乐,从运动中汲取生命的价值,彰显我们青春飞扬的活力。

荣誉满载而归,而我们依然前行。通过这次运动会,让我们懂得了如果你付出了汗水,就会释放光芒,也看到了我院学子团结奋斗、勇往直前的品格,相信以后的生活中我们会把运动会上的激情投入到学习中去,创造人生辉煌。

上一条:学子讲坛之考研经验交流会新闻 下一条:“大学生礼仪漫谈”讲座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