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兰典生物科技公司招聘会圆满举行

2014年03月21日 00:00  点击:[]

随着竞争的日趋严峻,为了提高大学生的就业意识和竞争力。3月21日晚,兰典生物科技公司招聘会在生命科学学院举行。生命科学学院领导和在校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开始,刘洪铎老师做了开场白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兰典公司的招聘人员。然后由兰典公司综合部人员李冠秀介绍了公司的规模历史以及当下发展状况,重点突出了公司职员待遇问题。最后,公司综合部部长贾立志从当代大学生就业问题入手,详细分析了当下大学生就业的机遇与挑战,讲述了他的成长经历、宝贵的成功经验以及当今企业的用人要求,让同学们可以更好地规划自己的大学,更好地迎接未来的挑战。并对公司的未来发展蓝图做了概括。

本次招聘会,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开阔了就业眼界。加强了同学们学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明确就业目标,增强就业技能,为进一步提高个人的就业竞争力及未来的就业做好准备。

上一条:“院长零距离”讲座顺利进行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成功举办“联创世华”教师资格证模拟考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