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成功举办“联创世华”教师资格证模拟考试

2014年03月09日 00:00  点击:[]

由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会主办,济宁市联创世华合作举办的2014年教师资格证模拟考试于3月9日上午9点在生物系楼举行,来自曲阜师范大学各院系的300多名本科生及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模拟考试。

自2013年以来,山东省教师资格证考试加入全国统考的行列,绝大部分同学对改革后的教师资格证考试并不了解。本次活动的目的旨在让广大学子能更好的了解改革后的教师资格证考试形式,为即将参加教师资格证考试的同学提供一个锻炼的平台,让同学们能够尽可能的熟悉教师资格证考试的题型,解决同学们在学习中所遇到的一些问题,提高同学们备考的积极性、主动性。也希望通过此次比赛,让同学们提前感受教师资格证考试氛围,发现自己不足,为为期不远的2014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做好充分的准备。

两个小时的模拟考试最终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也给即将参加2014年教师资格证考试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查缺补漏的机会。最后预祝参加2014年教师资格证考试的同学们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兰典生物科技公司招聘会圆满举行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成功举办2014年“丽人节”美容护肤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