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教职工请销假规定

2019年05月24日 09:18  点击:[]


为更好地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强组织观念和劳动纪律,提高工作效率,强化作风建设,根据曲阜师范大学有关文件精神,现就我院教职工请销假作如下规定。

一、教职工因私请销假的规定

1.专业教师因私请假3天以内,由教研室主任批准;行政人员因私请假1天,由分管领导批准;专业教师因私请假4-10天、行政人员因私请假210天,由院长批准。

2.教职工因私请假超过10天,由院长批准报人事处审核后呈送分管校长审批。

3.教职工请假要填写《曲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职工因私请假审批表》(见附件1),由准假领导签字后交院办公室主任,返校后及时向办公室主任销假。

二、教职工因公出差请销假的规定

1. 教职工因公出差(含科研活动)须至少提前 1 天向院长请假报批。

2. 出差人员填写《曲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职工因公出差审批表》(见附件2),由院长批准并签字后交学院办公室备案,出差归来后及时向办公室主任销假。

   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外出请销假规定

1.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严格执行《曲阜师范大学领导干部外出报备及会议请假管理规定》。

副院长、副书记外出,时间在3天以内须报请院长批准,3天以上须经院长同意后报请学校联系领导批准,填写《曲阜师范大学领导干部外出报备单》,由院长批准并签字(3天以上需经学校联系领导批准并签字)后交学院办公室备案。返校后及时向院长销假。

书记、院长外出按照规定向学校报备。书记、院长外出应相互告知,必要时告知其他相关院领导;因工作需要书记、院长同时外出应向院领导班子相关成员说明情况,并安排好外出期间的工作。

2. 领导干部外出期间应保持通信畅通,若分管工作发生重大突发性事件,应及时返回,到岗履职。

3. 领导班子成员必须严格执行本规定,对未执行本规定的人员,学院不予签报差旅费,视情节轻重予以批评教育或上报学校处理。

四、 教职工必须严格执行本规定,对未执行本规定的人员,学院不予签报差旅费,严格按照《曲阜师范大学教职工考勤管理暂行规定》按旷工处理。

五、本规定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生命科学学院

                           2019522


附件1

曲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职工因私请假审批表

姓名

单位

请假时间

请假

事由

     





请假人签字:               

         

负责

人意见




负责人签名:

                                         

销假

       

           

同志,因故请假,于                日返校,

特销假。

                                     

 生科院办公室

                                           


附件2

曲阜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职工因公出差审批表

姓名

请假时间

请假

事由

     
















请假人签字:

   

单位意见





院长签名:

                                     

销假




同志,因故请假,于                日返校,

特销假。

                                  生科院办公室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新媒体建设与管理办法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

关闭